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沙特王子创办电视台 刚开播就停播

中国日报网严玉洁 2015-02-02 16:52:4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2月2日电(严玉洁) 据美国广播公司2月2日报道,由沙特王子、亿万富翁阿勒瓦利德·本·塔拉勒(Alwaleed bin Talal)创办的阿拉伯新闻电视台在开播数小时后就停播了。

该电视台2日在官方推特上称,暂停播放是出于“技术和管理原因”,希望能尽快复播。这家总部设在岛国巴林的电视台在当地时间1日下午正式开播,加入到了中东地区电视新闻市场的激烈竞争中。

截至目前,巴林政府没有就此事作出评价。

据悉,该电视台总经理卡舒吉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说,电视台约有280名员工,在30个国家派驻记者,其中最大的分社位于沙特首都利雅得。

(编辑:刘宇)

 

 

 
广东清远:牛奶豆腐池中上演摔跤大战 武汉铁路警方捣毁特大贩毒团伙
亚太再平衡 投掷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