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又遭入侵 男子欲翻越围栏外自行车架遭捕

作者:高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2-02 14:59:27

白宫又遭入侵 男子欲翻越围栏外自行车架遭捕
 
白宫外的栅栏将其与街道隔离开。(图片来源:美联社)

中国日报网2月2日电(高晴)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当地时间2月1日下午,一名男子因试图翻越白宫围栏外的临时自行车停放架被特勤局逮捕,并被指控非法进入罪。

据特勤局发言人透露,该事件发生在当天下午2点15分左右,一名男子试图翻越白宫外宾夕法尼亚大道上的一处简易自行车停放架。目前涉事男子已被移交哥伦比亚特区警方并被拘禁。该男子被指控非法入侵,但警方未公布其身份。

近期以来,白宫频曝安全问题,特勤局也因此饱受质疑。

2015年1月26日凌晨,一架由政府雇员操纵的小型无人机因失控在白宫坠毁,不过当时总统奥巴马远在印度出访,该事件未对其安全构成威胁。2014年9月,一名持刀男子翻越栅栏闯入白宫,经过奥巴马住处并进入了总统用来接待来宾的东厢,该事件发生后,时任特勤局局长茱莉亚·皮尔森引咎辞职。同样在9月,奥巴马前往位于亚特兰大的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时,一名有犯罪记录的安保人员违规携带枪支进行陪同,他还用手机拍摄奥巴马,表现十分不专业,随后该男子被疾控中心解雇。

相关阅读:一小型无人机坠毁白宫 无人机商用化或受影响

(编辑: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