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海军一名尉官在济州岛旅店身亡 疑为电梯事故

环球网综合管玲玉 2015-02-02 14:2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2月2日报道,韩国海军2日表示,1日上午6时左右,在济州岛西归浦市一家旅店内死亡的海军济州防卫司令部大尉张某极有可能因电梯事故而丧命。

  海军方面表示,张某1月31日晚入住旅店,监控画面显示2月1日凌晨2点30分左右他搭乘客房电梯下楼时身体翻倒被绳子缠住。海军相关人员表示,张某住在3层,从客房走到阳台后若把门关上门会被自动锁住,从阳台并不能打开。没带电话的张某只好从阳台坐电梯下来,但在过程中遭遇不幸。

  据悉,张某在1月31日参加济州海军基地军队办公楼工地前的帐篷拆除工作,工作到很晚的他在西归浦市一家旅店住下。韩国军方正在根据监控视频等资料调查事情经过。(实习编译:管玲玉 审稿:李小飞)

 
广东清远:牛奶豆腐池中上演摔跤大战 武汉铁路警方捣毁特大贩毒团伙
亚太再平衡 投掷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