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留学生砸近百万买澳大利亚远区房 超底价10万

中新网 2015-02-02 13:5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2月2日电据澳洲新快网报道,澳大利亚一位中国留学生置业者击败众多家庭和升级型买家,以高出底价10万元的价格买到Glen Waverley一间建于上世纪70年代的房子。

  据报道,这间单层3居室的房子位于Crows Lane 7号,在墨尔本58场拍卖会的其中一场上拍卖。1月31日晚上的清盘率达到73%,Domain集团收到33场拍卖会的拍卖结果,有24场没有报告结果。

  虽然市场可能起步缓慢,但大批旁观者聚集在路边观看这场拍卖会。共有10名竞标者在竞争这所房子,它的起拍价是82.5万,最终一位来自中国大陆的管理学留学生出价92万将它拿下,全程只用了几分钟。

  Barry Plant的拍卖师Adrian Santini称,这间房子位于Glen Waverley的偏远边缘,能拍到这个价格已经很不错。他说这个地区的房子因为临近卫斯理学院和不少好小学而备受买家欢迎。

  Santini说Glen Waverley这个城区越来越受追捧,因为这个地区吸引了不少移民和基础设施投资。“Glen Waverley这个地区,就算我们在圣诞节或新年前夜举办拍卖会,还是能吸引很多人。”

  Domain集团的数据显示,Glen Waverley去年的房价增长了12.4%至95.5万,几乎是墨尔本其他地区的4倍。

 
广东清远:牛奶豆腐池中上演摔跤大战 武汉铁路警方捣毁特大贩毒团伙
亚太再平衡 投掷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