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2016美国大选,布什家族与克林顿家族二次对决?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盘点美国著名的政坛豪门】

  BBC著名主持人帕克斯曼在其专著《政治动物》中指出,政治上成功的第一法则是:选好父母!

  美国政坛广为人知的政治豪门,是四大家族,即——亚当斯家族、罗斯福家族、肯尼迪家族、布什家族。也有人将克林顿家族列在其中,称之为“五大家族”,而这几大家族中,风头最劲的,无疑是即将对总统宝座再次发起挑战的希拉里和布什家族的杰布·布什。

2016美国大选,布什家族与克林顿家族二次对决?

  

  约翰·亚当斯,资料图

  亚当斯家族勃兴于美国建国之初,拥有200多年的历史。这个家族是美国首个产生父子总统的家族,约翰·亚当斯和约翰·昆西·亚当斯父子俩先后担任过美国第二任和第六任总统。有人戏称亚当斯家族是“美国历史上的第一王朝”,这并不为过,塞缪尔·亚当斯亲自参与了美国独立革命的发起和组织工作,在《独立宣言》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由此成为美国国父之一。能与之相比的只有华盛顿、富兰克林、杰斐逊等三位美利坚合众国的创始人,但他们都没有男性的合法继承人。

2016美国大选,布什家族与克林顿家族二次对决?

  

  西奥多·罗斯福,资料图

2016美国大选,布什家族与克林顿家族二次对决?

  

  富兰克林·罗斯福,资料图

  罗斯福家族在美国拥有强大势力的时间也超过百年,这个家族的权力曾在二战时期达到过峰值,据统计,从1900年到1944年的12次大选中,罗斯福这个姓氏出现在其中的8次大选中,包括总统和副总统候选人。富兰克林·罗斯福出任总统的时间长达12年,是唯一连任3届的总统。罗斯福家族的另一个权力峰值,则是由富兰克林·罗斯福的叔叔创造的。早在1901年,西奥多·罗斯福就成为了美国总统。著名的“胡萝卜加大棒”外交政策,就出自他之手。

  除了在政治上获得成功以外,罗斯福家族在商业领域同样声名显赫。在美国众多大都市均见以罗斯福家族命名的道路、高速公路和大厦,其中还包括在美国海军有名的罗斯福号航空母舰。 点击详细>>>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北京五环外“垃圾村”里的拾荒者
落井下石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