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两女孩出车祸离世 同生同死关系铁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2-17 16:48:01

英国两女孩出车祸离世 同生同死关系铁

莉莉(左)和阿比(右)生前是好友。(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12月17日电(严玉洁) 据英国《镜报》12月15日报道,英国两名19岁女孩莉莉·戈德温和阿比·罗杰斯日前在同一场车祸中丧生。巧合的是,两人也是同一天出生的,生前是挚友。

当地时间12月12日晚,莉莉和阿比在前者工作的酒店玩耍。一名21岁的男子开跑车接走她们,两人在坐上车后几分钟就出事了。车子撞上了墙,莉莉和阿比被当场宣布死亡。那名男性司机和另一名19岁的女孩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据信没有生命危险。据附近居民回忆,车祸发生时听上去“就像一个小型爆炸”。

莉莉82岁的祖父罗宾·巴特菲尔德说:“她们是最要好的朋友。出生在同一天,也不幸在同一天去世。太悲惨了,整个社区都震惊了,她是一个那么可爱的女孩……这对家人有着巨大影响——每个人都悲痛欲绝。”据报道,两个女孩都出生在1995年6月30日。

莉莉的男友帕内尔和阿比的男友戴森也在脸谱网(Facebook)上表达了悲痛欲绝的心情。戴森说:“没有你,我很迷茫……我全心全意爱着你,并将永远爱你。我不会忘记你。”帕内尔称,他的心在滴血。

事发后,两辆救护车和一个应急小组被派到现场。警方临时封路进行调查,目前还没有人因此事而被捕。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