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解:美国古巴关系116年恩怨录

中国日报网刘宇 2014-12-18 15:38:49
图解:美国古巴关系116年恩怨录

1897年,美国“缅因号”(Maine)战舰驶入哈瓦那湾,时值古巴正陷入反对西班牙殖民者的独立战争。1898年,美国“缅因号”沉船引爆美西战争,最后以美国赢得古巴控制权告终。(图片来源:Getty)

中国日报网12月18日电(刘宇)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7日报道,美国和古巴已经发布声明,计划将两国外交和经济关系正常化。这一举动将为两国僵持了半个多世纪的紧张关系带来巨大转变。

以下图片带你领略100多年来,美古两国关系经历的风风雨雨:

(编辑:党超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相关报道

编辑: 刘宇标签: 美国 古巴 历史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