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非罕见双胞胎小象降生 与母亲形影不离受象群呵护

中国日报网刘宇 2014-12-10 17:29:33

南非罕见双胞胎小象降生 与母亲形影不离受象群呵护

南非蓬戈拉野生动物保护区,可爱的双胞胎小象和它们的妈妈在一起。(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12月10日电(刘宇) 据英国《每日邮报》9日报道,日前,一对罕见双胞胎小象在南非东南部的野生动物保护区降生。

本周,摄影师在南非蓬戈拉野生动物保护区拍到了这两个可爱的小家伙,它们一直被象妈妈和象群看护着。目前这两头小象还没有名字。

大象成对降生的概率不足百分之一,该地区上一对双胞胎小象是于2006年在南非克鲁格国家公园降生的。

这对双胞胎小象的妈妈名叫Curve,是一头31岁的母象。据了解它们父亲名叫Ingani,但不幸的是在一年前死去了。

尽管象爸爸已经不在了,但是Curve从象群那里得到了很多帮助。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刘宇标签: 小象 双胞胎 南非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