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4年越南小姐:从小女生蜕变成“花后”(图)

中国日报王健 2014-12-08 15:07:45

中国日报河内12月8日电(记者 王健)据越南每日快讯12月7日报道,越南大一女生阮高奇缘一路过关斩将,超越众多美女,最终在6日晚越南小姐的决赛之夜,从一名小女生、好学的大学生,蜕变成了美丽王冠的新主人——越南花后。

2014年越南小姐:从小女生蜕变成“花后”(图)

12月6日晚上,来自越南南定省的女大学生阮高奇缘夺得2014年越南花后(越南小姐)称号。作为参赛者中年龄最小的女生,阮高奇缘对全国观众来说是一张相当新的面孔。在参加这项比赛之前,这位出生于1996年的姑娘刚刚考取越南外贸大学对外经济专业。图为阮高奇缘在南定省的自拍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相关报道

编辑: 刘世东标签: 越南小姐 花后 奥黛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