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越南选美小姐出炉 18岁大一女生摘冠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2-08 09:50:18

2014年越南选美小姐出炉 18岁大一女生摘冠
获2014年越南小姐选美大赛前三名的佳丽(越媒)

中国日报网(信莲) 据越南媒体7日报道,当地时间6日晚,越南小姐选美大赛总决赛在坚江省富国岛县举行。今年18岁、来自南定省的283号选手阮高奇缘最终摘得了2014年越南小姐桂冠。

2014年越南小姐选美大赛的主题是越南妇女的综合之美,同时推崇爱国之心、民族骄傲感。在持续了6个月的预选赛及半决赛之后,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8名选手晋级11月23日至12月6日举行的全国决赛。

在民族服饰、泳装、晚装等表演环节之后,阮高奇缘等五名优秀佳丽成功晋级了总决赛问答环节。

最终,来自南定省的阮高奇缘以巧妙回答征服了组委会及全体观众,摘得2014年越南小姐桂冠。

阮高奇缘现为河内对外经贸大学一年级学生。她同时获得最佳泳装小姐及3亿越南盾奖金(约合86572人民币)。

(编辑:刘世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