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政治学家:中国经济迟早会跃居世界第一

环球网王欢 2014-10-15 13:3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正在日本访问的美国政治学家伊恩·布雷默,于10月14日在东京驻日外国记者协会召开记者会,就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的经济刺激政策“安倍经济学”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10月15日报道,布雷默表示:“目前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中国迟早会跃居第一。在此情况下,‘安倍经济学’对于使日本变强而言是必要的政策”,他还指出,促进女性参与社会生活是“安倍经济学”的重中之重。

  布雷默还对安倍9月在联合国大会上提出的“积极和平主义”表示支持,称这一理念具有建设性,并赞扬安倍的领导能力“得到了充分发挥”。

  关于亚洲地区局势,布雷默表示“日本、中国、印度三国领导人都在推行国内经济改革,并基本取得了成功”,认为短期内亚洲地区将保持稳定。

  布雷默曾在2011年的论文中提出了著名的“G零”概念,主张目前世界上并没有一个能够领导全球的国家。

 
楼盘开盘 开发商狂撒5万现金红包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