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苏格兰独立派批卡梅伦背弃承诺 未下放更多权力

人民网 2014-10-15 11:47:3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苏格兰独立派批卡梅伦背弃承诺 未下放更多权力

  中新网10月15日电据外媒报道,苏格兰独立公投后不到一个月,苏格兰独立派14日称,英国首相卡梅伦背叛苏格兰,背弃了予以苏格兰议会在支出方面更大权力的承诺。

  在9月18日独立公投前,为了争取苏格兰留在英国,英国三大主要政党承诺将赋予苏格兰更多权力。

  苏格兰民族党党首萨尔蒙德说:“人们对保守党的承诺没信心,他们似乎准备背弃之前许下的庄严承诺。”

  萨蒙德将于下月卸下民族党党首职务。他表示,苏格兰人民对伦敦当局试图哄骗他们感到愤怒,将在2015年议会选举中对主要政党做出报复。

  苏格兰民族党称,他们认为苏格兰是否独立的问题远未解决,尤其是如果苏格兰不能得到之前伦敦承诺的自治,或者英国选民在2017年公投中决定离开欧盟。

  英国政府则表示,在赋予苏格兰权力方面的进展超出预定安排。

 
楼盘开盘 开发商狂撒5万现金红包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