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联合国安理会延长驻阿卜耶伊维和部队任期

人民网潘基 2014-10-15 11:47: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联合国安理会延长驻阿卜耶伊维和部队任期

  联合国安理会14日一致通过决议,将联合国阿卜耶伊临时安全部队(联阿安全部队)任期延至明年2月28日。

  决议再次要求苏丹和南苏丹立即恢复阿卜耶伊联合监督委员会的工作,要求双方迅速着手设立阿卜耶伊地区行政当局和议会。安理会特别指出,联阿安全部队的任务包括采取必要行动保护遭受暴力威胁的平民,无论暴力来自何方。

  决议强调,阿卜耶伊应是一个没有武器的地区,只有联阿安全部队获准在这一地区携带武器。决议还要求苏丹和南苏丹政府采取措施,在阿卜耶伊各社区之间执行建立信任的措施。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日前关于阿卜耶伊局势的报告说,当地政治和安全局势看似平静,但会轻易升级为公开冲突,并可能导致苏丹和南苏丹双边关系恶化。潘基文在报告中建议,为给双方提供更多磋商时间,将联阿安全部队任期再延长4个多月。

 
楼盘开盘 开发商狂撒5万现金红包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