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苹果用户信息上传美服务器 iPhone或在俄遭禁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参考消息网10月15日报道 俄罗斯网络巡视员德米特里·马里尼切夫说,俄政府可能会从2015年起禁止使用iPhone和iPad,这都归咎于苹果产品的iCloud服务将用户数据储存在美国,违反了俄明年初即将生效的法律。

  据俄罗斯《莫斯科共青团员报》10月13日报道,从2015年1月1日起俄罗斯公民的个人数据只能储存在俄境内,而早些时候人们以为这一规定将从2016年9月起生效。苹果产品的iCloud服务不符合这一规定,它将全世界每个用户的信息都传到美国的专用服务器上。俄罗斯届时大概会禁止售卖iPhone和iPad。

  马里尼切夫认为,并非所有公司都能在明年1月1日前及时做好准备,因此它们将受到新法规的限制。倒霉的不仅有果粉们,受影响的还有其他网站,包括脸书和推特等社交网站、视频网站和一些网店。

  俄罗斯通信、信息技术和大众传媒监督局早些时候就通知了美国的脸书、Gmail和推特:它们作为信息传播的组织者必须在俄注册登记。该局副局长马克西姆·克先佐夫说:“我们向它们发出通知,要求其遵守法律。它们正在相互协商,并与加利福尼亚法律部门交流。我们也在与它们磋商。”

 
楼盘开盘 开发商狂撒5万现金红包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驻美国大使奥泰巴25日表示,阿联酋第一名女飞行员日前领导该国的战斗机群在叙利亚对“伊斯兰国”(IS)极端分子展开空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