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埃及的俄罗斯工业园区将成为新苏伊士运河项目一部分

埃及的俄罗斯工业园区将成为新苏伊士运河项目一部分

中国日报网8月13日电(信莲)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埃及总统塞西12日在索契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会谈时表示,埃及俄罗斯工业园区可能成为新苏伊士运河项目的一部分。

塞西说,两国总统会面为该领域开辟了广阔的前景。 “我们预计该项目将在推出一年内实施。”塞西说。

埃及政府8月5日宣布兴建新苏伊士运河并同时改造旧苏伊士运河的宏伟项目,该项目投资大约40亿美元。据估计,建造这条72公里长的运河需要3年左右的时间。根据此前的报道,此计划是埃及政府力推的苏伊士运河走廊项目的一部分,中国企业参与的可能性很大。

苏伊士运河1859年开始开凿,1869年底开通,总长约190公里。运河连接地中海与红海,成为连通欧洲与亚洲最短距离的航线。

(编辑:刘世东)

延伸阅读

埃及开建新苏伊士运河 总统称将不会引入外资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亮相天安门 下跪向富豪借钱绝症大学生街头举办生前追悼会
自食其果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