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拳击硬汉退休后变性 前世界拳击冠军赞其勇气可嘉

作者:爱新闻 舒灵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8-13 09:34:50

 

英国拳击硬汉退休后变性 前世界拳击冠军赞其勇气可嘉

变性后的弗兰克·马洛尼(右)与《星期天镜报》记者马修·德雷克(左)。(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8月13日电(信莲) 据英国《镜报》8月10日报道,前世界拳击冠军伦诺克斯·刘易斯 (Lennox Lewis )的前经纪人弗兰克·马洛尼(Frank Maloney )正式宣布接受变性手术,变性为女人。刘易斯对此表示绝对的支持,但是他也承认“自己一开始以为这只是个玩笑” 。

马洛尼是三个孩子的父亲,结过两次婚。她说,大家对她决定变性为名叫凯利(Kellie )的女人都很支持,她对此“非常感动”。

现今61岁的马洛尼曾是一位拳击推广人,曾力助刘易斯成为举世闻名的重量级拳击手。刘易斯请求大家让他的前经纪人平静地生活,不要去打扰。

“我和大家一样,听到这个消息后都惊住了,而且我一开始认为这只是个玩笑而已。”刘易斯在脸谱网(Facebook)上说。

“人生和拳击有一个共同的奇妙之处,就是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每一天会发生什么。我们所生活的世界并不一直都是中规中矩、非白即黑的,加上她对拳击行业的感情,我能想到凯利做这个决定时有多不容易。然而,当我花时间认真看了凯利的所有陈述后,我非常理解她和其他处于相同处境的人正在经历的一切。我认为世界上人人都有权过一种能给自己内心带来平静的和谐生活。我尊重凯利的决定,如果这种改变能给她生活带来真正幸福的话,那就这样吧!”刘易斯说。

马洛尼变性为女人这个消息在《镜报》专栏里发表后传播到世界各地,人们议论纷纷,这位经理兼经纪人受到了很多运动明星和拳击领域名人的支持。

现在已经更名为凯利的她说:“有一些人,我从没来不敢奢望他们会这么支持我。现在我感到非常自豪,非常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

“我这么做就是要告诉大家世界会变得越来越好。有很多人都和我一样,这些年我们都经历了很多,都遭受了严重的心理创伤。英国公众给予我的关爱和理解,我不胜言谢。”

凯利也非常感谢她家人以及《星期天镜报》成功处理了她的事。她说,“《星期天镜报》在报道该事件上所表现出来的周全和敏感值得其它报社学习,学学以后该如何处理该类事件。我非常感谢我家人给予我大力支持。”

她还表示收到了许多多年未联系的赛场敌手发来的信息,她感到非常惊讶。

她说:“一些很久以前在拳击场上闹掰了的人也给我发来信息,这我从来没想到。”

她补充说:“在过去15个月里我一直过着隐居生活。现在坐在这里,我在想我要怎样重新塑造自己,然后回到生活中,与大家一起工作、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