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巴以摆强硬姿态开启新一轮会谈 寻求持久停火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8月11日报道,巴以双方谈判代表11日在埃及的协商下恢复了间接谈话以寻求加沙持久停火。

  据报道,以色列代表11日抵达开罗,目前没有更多谈判细节披露。哈马斯要求以色列和埃及停止对加沙地带的封锁并开放港口。但一名以色列代表称这些要求只有在未来巴以永久和平谈判时才能解决。哈马斯发言人称新一轮谈判将会是达成协议的“最后机会”,但以色列代表却拒绝与包括哈马斯代表在内的巴勒斯坦代表团进行面对面谈判,因为哈马斯被以认定为恐怖组织。另外,哈马斯发言人称支持联合国设立战争罪行调查委员会的决定,而以色列方面早前称该委员会为“私设法庭”。

  以色列方面坚持达成长期停火的前提是解除加沙武装分子的武装,并要求哈马斯不能利用运往加沙的重建物资新建跨境地下隧道。以色列长期反对打通外界通往加沙的通道,担忧哈马斯可以从境外获得武器。在加沙,商户已开始正常营业,人们希望停火能够持续。

  到目前为止,加沙冲突已造成1938名巴勒斯坦人和67名以色列人死亡。11日,4名巴勒斯坦伤者被送往土耳其首都安卡拉接受治疗,此前土耳其承诺接收千名加沙伤员。土耳其援助组织称将会继续尝试派船只通过以色列封锁进入加沙。(实习编译:张凯文 审稿:聂鲁彬)

 
新疆武警持枪搜捕暴徒 黑龙江高速档案馆形似平壤太阳宫
自食其果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