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澳媒:澳大利亚奢侈品牌看向农业旅游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4-07-28 16:38:25

澳媒:澳大利亚奢侈品牌看向农业旅游

农场总经理威尔·科特里尔 (来源:澳洲佳)

 

中国日报网7月28日电(信莲) 奢侈品牌和农业似乎八竿子打不着关系,但时今这老观念得改改,澳大利亚奢侈品牌已经开始将战略眼光投向当地农业了,看奢侈品如何跟传统第一产业结合吧!

据澳大利亚媒体澳洲佳报道(王唯),澳大利亚知名奢侈品牌之一奥罗顿公司的家族继承人汤姆雷恩,日前买下了新南威尔士州一间占地面积32英亩的旧乳品厂,用以改造成为一处农业旅游观光景点。

游客可以在雷恩的农场中参观乳酪工厂,近距离接触各种家畜,并可购买各类园艺产品和有机蛋类产品。开设农场的理念,是希望游客在培育植物和喂养动物的过程中获得不一样的体验。对本地人来说该农场是一个营销之所,而对游客来说又是一个能够提供食宿的旅游去处。农场总经理威尔·科特里尔表示,他们希望能够借此机会展示农业劳作的过程和地方盛产的土特产品。“我们想要开设一间餐厅,及一处能够为餐厅提供食品的工作农场,” 科特里尔说,“这里会有一间奶酪工厂,人们可以在此种植大蒜、生姜,也可以制作插花,所有游客都可以参与其中。”

(编辑:刘梦阳)

 
 
西安每日60顿被扔蔬菜遭捡食 “环太平洋-2014”演习舰艇实施航拍科目演练
中国日报漫画:自杀 乌克兰总理辞职或遭总统逼宫 政局前景不明
跳水神童汤姆-戴利写真大片 秀腹肌人鱼线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一些民众拉横幅或手持标牌抗议奥巴马遣返非法移民、支持以色列等政策主张。其间,一名男子气势汹汹的打断奥巴马的讲话对其提出质问,随后该名男子被安保人员带离现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