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用陶瓷罂粟花装点伦敦塔 纪念一战百年

作者:林雪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28 20:40:22

 

英国用陶瓷罂粟花装点伦敦塔 纪念一战百年

每朵陶瓷罂粟花纪念每位在一战中去世的协约国受害者。(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英国用陶瓷罂粟花装点伦敦塔 纪念一战百年

总共将展出超过80万朵陶瓷罂粟花。(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7月28日电(林雪晴) 据英国《每日邮报》28日报道,为了纪念第一次世界大战,英国计划在今夏在伦敦塔的城壕中“种植”陶瓷的罂粟花,且用每一朵花纪念一位一战中的逝者。

届时将有逾80万陶瓷罂粟花用于纪念一战中的协约国受害者。从8月5日直到11月11日的休战纪念日,来自英国各地的超过8千名志愿者在这里“种植”陶瓷罂粟花。

人们将能够从英国皇家退伍军人协会购买到这些陶瓷罂粟花,售价是25英镑(约为262.5元人民币)加邮费,所得收益将交给6所服务性的慈善机构。预期将为这6家慈善机构筹集数百万善款。

从8月5日直到11月11日,180位在一战中去世的军人的名字将在黎明号手吹响军人哀礼号之前被诵读。

军人的亲属可以在社交网站推特上用一个特别的标签给他们的长辈提名,名字将以“先到先得”的方式被加到名单中。

此外,英国皇家退伍军人协会还将给每一所在乡村的学校寄去免费的罂粟籽,希望以此让人们意识到今年已是一战一百周年了。

(编辑:柳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