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乌民间武装被指拖延处置并遗漏马航遇难者遗体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广播公司(BBC)7月24日报道,第一批MH17遇难者遗体入殓后23日经空运返回荷兰。此前,乌克兰民间武装声称,已向外界移交282具遗体,但实际运出的只有200具,而武装被指责拖延处置遇难者遗体。

  据悉,遇难者遗体将被陆续送到希尔弗瑟姆军事基地,由法医一一辨认,此项工作或将持续数月。此外,MH17的黑匣子已送抵英国航空事故调查局,调查人员将加紧下载并对数据进行分析。

  据报道,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在20日才开始处理遇难者遗体,这一行为引发国际谴责。但其领导人博罗代表示,曾接到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的要求,不得在专家到来之前处理遗体。对此,欧安组织发言人予以否认。

  据悉,美国指控乌克兰民间武装17日发射“山毛榉”防空导弹击落了MH17航班,并称俄罗斯方面向民间武装提供了装备与训练。然而,美方至今没有公布指控乌克兰民间武装与俄方的直接证据。(实习编译:秦薇 审稿:聂鲁彬)

 
 
重庆建豪华水上“宫殿” 耗资1.5亿 交警烈日下苦劝装残疾乞丐自己行走
荷兰民众穿白衣“静默游行” 悼念马航MH17遇难者 秘鲁精神病院“国庆阅兵游行”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