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欧盟欲对俄罗斯实施新惩罚 考虑制裁俄银行

环球网王莉兰 2014-07-25 09:2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7月24日报道,欧盟可能会做出惩罚俄罗斯支持乌克兰民间武装的新决定。来自布鲁塞尔的消息称,欧盟考虑的惩罚措施中包括切断俄罗斯银行的资金链,阻止俄罗斯银行在欧洲市场推出新的金融产品。

  报道称,欧盟28国外长日前已授权欧盟委员会最后确定一份未来用于打击俄罗斯多个经济领域的惩罚性文件。这份文件已于7月23日晚间送达欧盟各国首都。

  7月24日,欧盟28国的大使们聚集布鲁塞尔对不同选项展开评估。据消息人士透露,24日的会议不准备做出任何决定,预计在7月29日还将就此召开新会议。

  报道指出,所有决定都需获得全体成员国一致通过。但目前的情况是,部分国家数周来一直在推动对俄罗斯经济进行较大规模的制裁,但另一部分国家则由于担心会对自身经济造成不良影响而总是显得有所保留。

  法新社在7月24日指出,2013年,由国家绝对控股的俄罗斯银行在欧洲市场共发行了近7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625.61亿元)的债券。

 
 
重庆建豪华水上“宫殿” 耗资1.5亿 交警烈日下苦劝装残疾乞丐自己行走
荷兰民众穿白衣“静默游行” 悼念马航MH17遇难者 秘鲁精神病院“国庆阅兵游行”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