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法国政府确认阿尔及利亚航空飞机坠毁在马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法国政府确认阿尔及利亚航空飞机坠毁在马里

  7月24日一架载116人的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客机在由布基纳法索飞往阿尔及利亚途中,在马里上空失联,随后,多家媒体称客机坠毁。图为MD83资料图。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法国总统办公室当地时间25日表示,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的失联飞机残骸在马里通布图区一个偏远小镇格西(Gossi)被发现。

  法国总统办公室还称,飞机被发现时已经“解体”。当局并未透露人员伤亡的情况。

  据此前报道称,这架飞机当时正从布基纳法索首都瓦加杜古飞往阿尔及利亚首都阿尔及尔。航班的起飞时间是当地时间1点17分,到达时间是5点10分。不过,飞机起飞不到半小时即从雷达上消失。

  阿尔及利亚总理塞拉勒表示,飞机是在马里的加奥(Gao)地区与地面失联的。有消息称,飞机在该地区遭遇了强风暴,曾被告知临时改变航线以避免与其他飞机相撞。在飞机改变航线后不久,便从雷达中消失。

  布基纳法索军方一位将军称,他们“已发现了飞机的残骸,地点是在布基纳法索边境以北50公里马里的格西(Gossi)地区”。不过,军方并未透露坠机的其他细节,表示“不清楚飞机上乘客的生死情况”,也不知道坠机的原因。有搜寻者称,他们看到了机上人员的尸体,以及燃烧过的飞机残骸。

  据报道,这架飞机上共有110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51名法国人,24名布基纳法索人,8名黎巴嫩人,6名阿尔及利亚人,6名西班牙人,5名加拿大人,4名德国人和2名卢森堡人。另外,飞机上还有来自喀麦隆、比利时、埃及、乌克兰、瑞士、尼日利亚和马里等国的各一名乘客。经证实,该客机上并无中国乘客。

 
 
重庆建豪华水上“宫殿” 耗资1.5亿 交警烈日下苦劝装残疾乞丐自己行走
荷兰民众穿白衣“静默游行” 悼念马航MH17遇难者 秘鲁精神病院“国庆阅兵游行”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