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奥巴马车队封路 临产孕妇街头苦等30分钟

人民网 2014-07-25 09:0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奥巴马车队封路 临产孕妇街头苦等30分钟

  美国总统奥巴马本周在加利福尼亚为民主党筹款。23日,为确保总统车队安全,洛杉矶警方封闭了众多街道。恰好此时,一位孕妇即将临产,但警方禁止其过街前往马路对面的医院,后者只好在公共汽车站等了30分钟。

 
 
重庆建豪华水上“宫殿” 耗资1.5亿 交警烈日下苦劝装残疾乞丐自己行走
荷兰民众穿白衣“静默游行” 悼念马航MH17遇难者 秘鲁精神病院“国庆阅兵游行”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