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马航组织活动为MH17遇难乘客和机组人员祈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马航组织活动为MH17遇难乘客和机组人员祈福

  当地时间2014年7月21日,乌克兰基辅,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在马来西亚驻乌大使馆门前献花,悼念马航MH17客机失事遇难者。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网站消息,当地时间24日晚11时,该公司发布了关于MH17坠机事件的第12份媒体声明。该公司在声明中表示,马航当天组织了一场祈祷歌颂会和演奏会,以纪念和悼念在空难中失去生命的乘客和机组人员。

  马航称,这场祈祷祝福的活动在当地的一家清真寺庙举行,超过500名马航的员工和其他伊斯兰教徒在活动中祈福。

  声明称,马航将还会在25日再次组织其他宗教信仰的民众为家属祈福,并邀请包括大使代表等宾客参加。

  马航称,这些祈福会特别为各宗教人士准备,为他们提供哀悼遇难乘客和机组人员的机会。

 
 
重庆建豪华水上“宫殿” 耗资1.5亿 交警烈日下苦劝装残疾乞丐自己行走
荷兰民众穿白衣“静默游行” 悼念马航MH17遇难者 秘鲁精神病院“国庆阅兵游行”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