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普京与以色列总理通话 呼吁停止巴以军事交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当地时间24日,俄罗斯总统普京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通电话,讨论加沙地区局势,强调继续军事行动会导致人道主义局势急剧恶化。

  克里姆林宫网站发布消息称,普京指出,继续加沙地带军事行动会导致人道主义局势急剧恶化,致使平民伤亡。

  普京还强调,除了停火和用政治手段解决冲突,别无选择。普京确认,准备在联合国的框架下协助调解并倡导和平协议的实施。

  电话会谈应以方提议举行。

  以色列在巴勒斯坦飞地开展“护刃”行动,目的定为停止火箭弹袭击和破坏哈马斯的军事潜力。

  特拉维夫在7月17日前的行动归结为空中和海上远距离袭击、特种部队突袭。但随后以军开始对加沙地带发动地面攻击,军方称主要任务是摧毁巴勒斯坦武装分子在边境下挖掘的隧道。

  据当地统计,加沙已有数百人丧生。以方也有人死亡,还有数百人受伤。

 
 
台湾澎湖空难造成48人罹难 10人受伤 中国最长寿男人122岁 80岁时生儿育女(图)
中国日报漫画:对比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