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中韩国防部拟建立直通电话 韩称赞推动国防交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中两国国防部商定建立直通电话并签署了有关协议,韩国国防部24日对此表示,韩中国防部直通电话将成为两国就保障东北亚地区安全、推进双方国防合作等进行沟通的渠道。

  据悉,韩中国防部直通电话有望在年内开设。韩国国防部发言人金珉奭当天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韩中两国多年以前就开始研究建立国防部直通电话的事宜,直通电话对两国开展国防合作具有重大意义。

  报道称,继美国国防部、日本防卫省之后,中国国防部是第三个与韩国建立直通电话的的部门。韩国国防部相关人士表示,韩美国防部直通电话在朝鲜战争后即投入使用,韩日直通电话则于1999年5月建立。韩美直通电话可以为联合作战而进行秘密通话。

 
 
台湾澎湖空难造成48人罹难 10人受伤 中国最长寿男人122岁 80岁时生儿育女(图)
中国日报漫画:对比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