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电脑故障致美国延误签证护照核发 百万人受影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电脑故障致美国延误签证护照核发 百万人受影响

资料图:护照。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24日报道,美国国务院日前表示,由于计算机故障,导致美国在全球各地大使馆核发签证护照的作业延误,这将使得全球有数百万准备前往美国的旅客只能痴痴等候入境文件。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哈尔夫表示,这个问题是全球性的,并非单一国家;问题最早是在上周末发现,但迟迟未获解决,因而影响了美国驻外使馆核发签证、及在海外出生的美国人申请护照的作业。国务院已经紧急处理,希望尽快解决问题。

  目前还不清楚有多少人会受影响,但一名官员表示,光是一个国家就有大约五万人受影响。

 
 
台湾澎湖空难造成48人罹难 10人受伤 中国最长寿男人122岁 80岁时生儿育女(图)
中国日报漫画:对比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