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国际晚班车:习近平探望菲德尔·卡斯特罗

新华国际李忠发 李建敏 2014-07-23 17:56:3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以总理内塔尼亚胡:冤冤相报何时了

国际晚班车:习近平探望菲德尔·卡斯特罗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资料图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说,作为以色列人民的总理,他的任务就是要保证以色列人民的安全。这话没错。但是,保证人民安全的方式方法却不是只有诉诸武力一种。事实上,巴以之间几十年来的反复冲突证明,武力给人民带来的反而是不安全和不稳定。

  一个显而易见的例子就是,巴以此轮冲突的直接导火索是3名犹太少年和1名巴勒斯坦少年先后被极端分子绑架并杀害。这已经是令人发指的悲剧。然而,因双方相互报复而引起的冲突至今已经造成了近60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而以色列方面也有29人死亡,其中28人是在以色列发起地面进攻后身亡的。可见,诉诸武力给双方带来的都是更大的伤亡。

  对于恐怖主义,我们必须予以坚决打击,对于任何针对平民的袭击,我们也必须强烈谴责。但是,加沙180多万普通民众是无辜的。内塔尼亚胡声称,以色列进行的是一场“正义”的战争,以色列军队在袭击前都通知当地居民提前离开,是哈马斯把他们当成人盾。然而,当倒在以色列枪炮之下的平民,尤其是妇女、儿童、老人的人数急剧增加时,所谓“正义”还有什么意义? >>>点击详细

 
 
台湾澎湖空难造成48人罹难 10人受伤 中国最长寿男人122岁 80岁时生儿育女(图)
中国日报漫画:对比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