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国际晚班车:习近平探望菲德尔·卡斯特罗

新华国际李忠发 李建敏 2014-07-23 17:56:3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普京软中带硬回击西方 西方“道德战”仍在升级

国际晚班车:习近平探望菲德尔·卡斯特罗

  22日,载有马航MH17航班遇难者遗体的火车抵达乌克兰政府军控制下的哈尔科夫。

  “俄将为实现全面、深入、透明的调查尽一切所能”,22日在克里姆林宫召开的俄国家安全委员会会议上,总统普京这样说。当下美国与西方舆论对俄施加巨大压力,指责其庇护“对击落MH17航班有重大嫌疑”的乌东部分离武装。普京表示,“我们被要求向东南部武装施加影响,我们当然会全力这样做,但仅仅如此绝对不够”。他说,正当乌分离武装向马来西亚移交黑匣子时,乌军却对顿涅茨克市发动猛攻,坦克冲入火车站射击,赶赴坠机地点调查的国际专家甚至不敢把头探出车窗。因此,要完成调查,基辅当局必须拿出起码的品行实现停火,起码是短期停火来配合调查。据法新社报道,在普京讲话前不久,乌内政部刚刚宣布政府军重新控制了距顿涅茨克市120公里的战略重镇北顿涅茨克。

  22日的讲话是普京连续第二天就坠机事件表态。21日,普京发表电视讲话,称有必要尽一切努力确保国际专家在空难地点安全工作,同时表示任何人都无权借坠机事件谋求政治私利。

  21日,40多名来自非西方国家的媒体记者受邀来到俄联邦武装力量作战指挥中心,总参谋部作战管理总局局长卡尔塔波洛夫与空军参谋长马库什夫在这里就MH17坠机事件向媒体做了详细说明。“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称,俄军方摆出包括事发时乌军在事发地点周围布防图等关键证据,对乌克兰提出一系列质疑。如为什么MH17坠毁前航线会向北偏移14公里?乌政府军的“山毛榉”导弹系统为何在事发前几日及事发当天出现重大调动?MH17坠机时,一架乌军苏-25战机为何会在距离其仅3-5公里的空域出现,且在坠机前突然转向?卡尔塔波洛夫还就西方媒体流传的一段据称是俄军从乌克兰境内撤走“山毛榉”导弹的视频提出质疑。他说,该视频显示导弹架上少了一枚导弹,因而暗示视频中的导弹发射器就是凶器。“这是造假”,他说,该视频拍摄地是克拉斯诺阿尔梅斯克,“那里从5月11日起就被乌克兰政府军控制”。 >>>点击详细

 
 
台湾澎湖空难造成48人罹难 10人受伤 中国最长寿男人122岁 80岁时生儿育女(图)
中国日报漫画:对比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