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乌克兰要求成为美国非北约成员盟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俄媒22日报道,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近日表示,乌克兰将要求美国给予其北约成员外主要盟友地位。

  波罗申科强调,有必要利用一切手段减缓乌克兰国内局势,他表示:“如果制裁有效,那么就要实施制裁。但如果之前采取的制裁没有效果,那么我们要转向美国国会,让他们给予乌克兰北约成员外的主要盟国地位。”波罗申科强调,乌克兰应该拥有像以色列、日本、韩国和菲律宾一样的地位。

  早前,北约针对乌克兰局势在其周边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包括加强了波罗的海国家的空中巡逻任务,在波罗的海和地中海增派了船只,除此之外,北约还表示,要增加长期驻守人员数量,扩大演习计划,加强预警系统和应急能力等。北约曾称这样做是因为有必要保障盟友的安全。

 
 
麦当劳肯德基供应商用过期劣质肉被查封 云南德宏泥石流已致10死7伤 仍有10人失踪
中国日报漫画:变质 允许游客拍照?乌民间武装被指未保护好现场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