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菲激进组织最高反贪法庭前举行集会 呼吁逮捕阿基诺

中国日报网张燕 2014-07-08 21:15:44

菲激进组织最高反贪法庭前举行集会 呼吁逮捕阿基诺

当地时间7月8日,菲律宾激进组织成员在最高反贪法庭前集会,呼吁逮捕菲总统阿基诺。(图片来源:菲律宾媒体)


中国日报马尼拉7月8日电(张燕) 据《菲律宾每日问讯者报》网站7月8日报道,至少30名各种激进组织的成员当天在菲律宾最高反贪法庭“桑迪甘巴彦”前举行集会,呼吁菲总统阿基诺因“猪肉桶”案被捕。

这些来自菲“五一劳工运动”、“全菲妇女团体”等多个组织的激进人士高呼 “所有参与者应该被追究责任”。

他们说,阿基诺和他的盟友参与骗局也应被逮捕。他们把总统称为“猪肉桶王”。

所谓“猪肉桶”,即“优先发展援助经费”,是菲当局拨给国会议员用于推动和援助地方发展的经费,每名议员都掌握着一定额度。从上世纪90年代后期开始,一名叫纳波丽斯的女商人开始运作这笔经费。菲律宾多位议员及官员被揭发与女商人纳布礼斯联手,通过向虚构非政府组织“拨款”,把上百亿比索的政府“优先援助发展资金”装进个人腰包,引发舆论哗然。

(编辑:严玉洁)

 

 
 
安溪垃圾焚烧发电厂发生爆炸 工人3死2伤 广西柳州开放防空洞供市民纳凉
环法冠军海底骑车超帅 成骑车过英吉利海峡隧道第一人 世界各国球迷聚集巴西一享足球盛宴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几代人心中的记忆 邵氏女星美艳80年(图)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