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菲律宾缉毒署:约200名菲律宾“毒骡”被关押在中国监狱

菲律宾缉毒署:约200名菲律宾“毒骡”被关押在中国监狱
 
来自菲律宾缉毒署消息称,200多名菲律宾人因毒品走私罪被关押在中国的监狱中。
  

中国日报马尼拉7月7日电(记者 张燕) 据《菲律宾每日问讯者报》网7月6日报道,来自菲律宾缉毒署消息称,200余名菲律宾人因毒品走私罪被关押在中国的监狱中。

菲律宾缉毒署说被关押的非法运输毒品者中,近四分之三是女性。今年5月在中国监狱被拘的220名菲律宾人中,有161人是女性,59人是男性。

菲律宾缉毒署副署长加达在一份声明中称,对菲律宾人在中国广州因涉嫌贩毒被抓的比率,感到遗憾。加达说:“不要接受要约成为毒骡,即使那非常具有诱惑力。” “毒骡”,也就是偷运毒品的人,他们并不是真正的毒贩,而只是运输毒品的载体。

据加达介绍,在中国走私毒品被抓的220名菲律宾人中几乎有一半被关押在广州。他们中的大多数人要么是被判死刑,缓期两年执行,要么是无期徒刑或有期徒刑,而暂未判刑的人员的案件仍在审理或调查中。

加达再次提醒菲律宾人,在国外尤其是在中国,单纯拥有和运输非法毒品将受到重罚。 “警惕贩毒集团的犯罪手法。在你知道它之前,你已经陷入贩毒活动网中,”他说。

同时,菲律宾缉毒署希望相关机构,如外交部,移民局,海关局,劳动和就业部,菲律宾旅游局等,采取措施成功降低毒骡的数量。

(编辑:刘世东)

 

 
 
武汉高架桥墩与居民楼面贴面 最窄距离仅75cm 北京首届西红柿大战“血腥”不输西班牙
世界杯半决赛举办地天桥倒塌 2死19伤 安倍开极端危险先例
章子怡“见习”当妈 女星当后妈各有各的招儿
42岁迪亚茨登封面 性感泳装曲线玲珑依旧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