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世祖母“自拍照”传孙女? 要求子孙拜祭

作者:欧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07 09:11:42

过世祖母“自拍照”传孙女? 要求子孙拜祭

罗马尼亚一名女子声称,已去世3年的祖母,传了一张自拍照到她手机上,要求子孙拜祭。(资料图片)

 

中国日报网7月7日电(欧叶) “另一个世界”是否真的存在?外媒报道,近日,罗马尼亚一名女子声称,已去世3年的祖母,传了一张自拍照到她手机上,要求子孙拜祭。

34岁的米海依表示,有一天她如常打开手机,系统提示她收到了一张照片,于是她点击查看,这一看令她毛骨悚然——照片里是自己去世3年的祖母。

米海依说:“一打开手机看到祖母的脸,我被吓坏了。她的脖子被一条一样的东西缠着,照片好像是在什么洞里拍的,可能就是‘阴间’吧。”

米海依认为祖母是在向自己求助,于是拿着照片去找通灵人士,通灵人士告诉她祖母在地下受苦。“我把照片给占卜师看,他告诉我这是祖母从另一个世界给我发出的信息,脖子缠的蛇表示祖母因为生前罪过太多,正在受罚。”

米海依事后惭愧地说,祖母受苦的一部分原因是自己太久没有前去祭拜。这个消息在米海依居住的小镇引起了不小的震动,热心善良的当地居民们纷纷走进教堂,以米海依的名义为祖母祈祷、愿其早日脱离苦海。

(编辑:信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