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德国总理参观成都菜市场 亲付现金买豆瓣酱

德国总理参观成都菜市场 亲付现金买豆瓣酱
7月6日上午, 德国总理默克尔来到成都一处菜市场参观,在蔬菜区一摊位前驻足。(摄影 中国日报 记者 彭超)

中国日报成都7月6日电(记者 彭超) 7月6日上午10点50分,德国总理默克尔来到成都一处菜市场走访,并在一家杂货摊位前驻足,花5元钱买了一袋郫县豆瓣酱。另外德方一名随行人员花2欧元也买了一袋,由于老板不认识,就没有找钱。

杂货店的老板王明光说,默克尔一到就和老板握手,买豆瓣酱时亲自付了钱。“她很和蔼。”王明光对记者说。

另外默克尔还在另一家杂货店买了辣椒面,付了5元崭新纸币,总理亲自舀了两小勺辣椒面,还买了大约一两八角(一种调料)。

逛了两家干杂店后,默克尔来到蔬菜区,相继看了新鲜辣椒和香菇等,随即去了肉类区,后返回蔬菜区问了摊主土豆、山药、红薯是自家的还是买来的。

最后,默克尔还看了卤菜区。

上午11点4分,默克尔一行人乘车离开菜市场。

(编辑:小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马晓棠标签: 德国 总理 成都菜市场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