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百货欢迎习近平访韩 中国顾客享额外折扣

中国日报网刘梦阳 2014-07-04 11:39:2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7月4日电(刘梦阳) 据韩联社7月3日报道,韩国流通业界3日表示,韩国两大百货商店为表达对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韩的欢迎,特地为中国顾客提供更多打折优惠。

现代百货3日对习近平主席和夫人彭丽媛女士访韩表示“热烈欢迎”。现代百货为庆祝习近平访韩,为包括中国人在内的外国顾客推出2014购物节特别酬宾活动,部分品牌产品打七到九折,用银联卡刷卡再优惠5%。

现代百货方面称,今年上半年中国顾客购买额同比激增了183.5%。“为庆祝习主席的到访和中韩首脑会谈,我们决定给刷银联卡消费的顾客提供更多优惠”。

乐天百货当天则在报纸上打出“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愿中韩友谊天长地久”的广告,并于7月3日至7日举行“中国顾客4天特别优惠”活动。活动期间部分品牌产品打七到九折,中国顾客还可享受折上九折的优惠。

(编辑:刘世东)

韩百货欢迎习近平访韩 中国顾客享额外折扣 
点击进入专题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