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默克尔访川菜馆品尝宫保鸡丁 熟练用筷子

中国日报网彭超 2014-07-06 13:07:51

默克尔访川菜馆品尝宫保鸡丁 熟练用筷子
 

默克尔正在品尝宫保鸡丁成都印象提供)

 

中国日报网7月6日电(记者 彭超) 7月6日上午11点05分,德国总理默克尔参观老牌川菜馆“成都印象”。

董事长杜兵介绍说,默克尔没有亲自动手做,但是很认真地看着厨师做菜。她很有风度,见工作人员都会握手。至于为什么选择了“成都印象”,老板说,可能是德国在成都的领馆人员平时来吃饭,觉得很好吃,于是给总理推荐了。

默克尔选择的这家“成都印象”位于紫荆北路元华一巷,是创始老店。“成都印象”另外还有26家店。

从事厨师行业14年的大师傅张为给默克尔炒了一盘宫保鸡丁。考虑到安全,这份菜是在大厅用电磁炉炒的。默克尔一来就用手拿了作为原料的花生米品尝。这份宫保鸡丁的分量比平时小1/3,辣椒和花椒也放得少一些。默克尔熟练地使用筷子,几乎吃完了一整盘,还招呼旁边的人一起品尝,口里一直说very good。

(编辑:王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王菁标签: 默克尔 成都印象 宫保鸡丁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