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哥伦比亚一次截获7吨运往荷兰毒品 价值数亿英镑

哥伦比亚一次截获7吨运往荷兰毒品 价值数亿英镑
 
哥伦比亚当局截获一批走私荷兰、重达7吨的毒品。(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4月11日电(王菁)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日报道,日前,一批走私荷兰、重达7吨的毒品被哥伦比亚当局截获,价值高达2.5亿英镑(约合人民币26亿元),成为该国边检部门自2005年以来的最大“收货”。

据悉,这一大批非法物资被分装在近7000个小包中,与一大批菠萝制品同时出境。毒品的包装上印有“雅马哈”、“起亚”等标识,表明属于不同的犯罪集团。

(编辑:周凤梅)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