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潘基文祝贺突尼斯选出新总统

新华网倪红梅 裴蕾 2014-12-24 07:27:0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联合国12月23日电(记者倪红梅 裴蕾)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23日通过发言人发表声明,祝贺突尼斯成功选出新总统,希望突尼斯人民和新政权能继续坚持包容精神。

声明说,潘基文祝贺贝吉·卡伊德·埃塞卜西当选总统,这是突尼斯政治过渡的关键一步,显示了突尼斯人民渴望一个负责任和代表人民的政府。潘基文重申,联合国愿继续为突尼斯政府应对挑战、巩固民主和发展经济提供支持。

突尼斯最高独立选举委员会22日宣布,呼声党领导人埃塞卜西在第二轮总统选举中获得55.68%的选票,当选突尼斯2011年政治变革后的首位民选总统。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假期 这个冬天有点冷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