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商展出天价豪华马桶 镶7.5万颗水晶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2-23 17:01:12

日商展出天价豪华马桶 镶7.5万颗水晶

当地时间2011年12月12日,日本东京,骊住展示厅展出镶嵌了约7万颗施华洛世奇水晶的超豪华坐便器。这个坐便器为非卖品,不过估价约1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52万元)。(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12月23日(信莲) 据日本共同网12月23日报道,日本大型住宅用品公司骊住(LIXIL,总部位于东京)22日在大阪站北侧大型综合楼“GRAND FRONT大阪”的样板间展示了镶有约7.5万颗施华洛世奇水晶的特制坐便器。展览将持续到明年1月6日。该坐便器为非卖品,其参考价格约为1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52万元)。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希望客人看到闪耀的坐便器,迎来光明美好的新年。”

此类坐便器于2011年12月在东京银座首度展出,本次展示的是该系列第二代,施华洛世奇水晶数量也增加了约3000颗。该公司希望借此使女顾客感受到挑选卫浴用品的乐趣。

(编辑:刘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