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潘基文表示抗击埃博拉疫情不能松懈

新华网倪红梅 裴蕾 2014-12-23 08:14:1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联合国12月22日电(记者倪红梅 裴蕾)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22日说,尽管抗击埃博拉疫情取得进展,但当前不能松懈,应继续努力尽快消除全部疫情。

  潘基文当天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就应对埃博拉危机召开会议。他在会后对媒体说,当前埃博拉疫情暴发的方式发生一定变化,不再是从一个中心向外快速扩散,而是出现多条分散的传染链。国际社会在应对埃博拉疫情方面也作出相应调整,医护人员等被部署到偏远地区进行治疗和排查。

  潘基文说,当前必须加快努力,帮助受影响国家恢复正常秩序,让儿童返回学校,让人们开始工作,并重建经济。潘基文表示,联合国埃博拉应急特派团并没有被授权处理恢复重建问题,他已请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与相关机构一起帮助受埃博拉疫情影响的国家研究恢复重建问题。

  潘基文上周访问了几内亚、利比里亚、塞拉利昂、马里以及联合国埃博拉应急特派团所在地加纳,考察抗击埃博拉疫情进展。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假期 这个冬天有点冷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