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8名孩童遇害房屋或被拆除 狠心妇人受谋杀指控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2-22 16:39:46

澳8名孩童遇害房屋或被拆除 狠心妇人受谋杀指控

澳大利亚8名儿童遇害案的案发地点。(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12月22日电(严玉洁) 据英国媒体报道,12月19日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凯恩斯市发生一起血案,8名孩子在住所被杀。当地一名官员22日透露,根据当地传统,案发房屋可能被拆除。

昆士兰州议员加文·金告诉媒体,考虑这起谋杀案的恐怖性质和土著文化信仰,昆士兰州政府同意拆除房屋。“经过广泛咨询意见,我们将拆除我身后这栋房子。”此外,政府还将同当地社区联系,确定以何种形式来纪念遇难者。

37岁的妇女泰伊达被指控谋杀了这8个孩子,其中7名是她的亲骨肉,另外1名孩子是她的侄女。8个孩子的年龄在2岁到14岁之间。泰伊达也受了重伤,目前正在警方看护下在医院接受治疗,并等待接受精神病评估。

当地法官否决了泰伊达律师所提出的将此案移交给精神健康法庭审理的提议。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