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航空高管:美军击落MH370 疑其将发动恐怖袭击

作者:刘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2-23 11:15:13

前航空高管:美军击落MH370 疑其将发动恐怖袭击

普罗透斯航空公司(Proteus Airlines)前老板马克·杜甘向法国《巴黎竞赛画报》透露,迪戈加西亚岛附近的马尔代夫群岛上的岛民告诉他,他们曾看到这架失联飞机飞得很低。(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12月23日电(刘宇)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2日报道,一位曾任某航空公司高管的人士声称,马航失联飞机MH370是被美军击落的,因为军方担心该飞机已经被黑客技术侵入,可能会实施9·11式的恐怖袭击。

现已倒闭的普罗透斯航空公司(Proteus Airlines)前老板马克·杜甘(Marc Dugain)认为,MH370被黑客侵入后,在印度洋上迪戈加西亚岛上的美军基地附近被击落。

杜甘向法国《巴黎竞赛画报》透露,迪戈加西亚岛附近马尔代夫的一些岛民告诉他,他们曾看到这架失联飞机飞得很低。他提到,一名小岛上的渔民说在3月8号那天,看到一架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的“大飞机”。他还称,岛民们还在巴拉(Baarah)岛附近海水里的发现了一个空的飞机灭火器。

杜甘出生于塞内加尔,现已成为一名成功的小说家。他对媒体透露,有情报人员还曾警告他,不要去调查马航MH370事件,跟他说明了个中“风险”,并劝他“把一切交给时间”。

马航MH370航班于今年3月8日失联,原定由吉隆坡飞往北京,机载239人,大约有三分之二是中国乘客。目前认为该失联客机坠入了澳大利亚西部的南印度洋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