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77岁赞比亚总统在美国住院 身体情况暂不明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77岁赞比亚总统在美国住院 身体情况暂不明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报纸报》9月26日消息,赞比亚总统迈克尔·萨塔在美国纽约因病住院,其健康状况暂不明。

  据报道,77岁的赞比亚总统萨塔本应出席第69届联合国大会,但他并没能在预定时间出现。

  目前,有报道指出,萨塔在美国纽约一家医院住院,有关其身体状况的具体细节暂未报道。

  据称,萨塔带领至少38人的代表团前往纽约,其中包括萨塔的妻子、新闻秘书、2位部长、6位医生、10名警卫以及其他随同人员。(实习编译:葛佳)

 
天安门广场“祝福祖国”花坛完整亮相 河南灵宝一小学现32对双胞胎 龙凤胎有11对
阿联酋首位女飞行员 率阿战机群空袭IS极端分子 中国日报漫画:家丑外扬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