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澳洲人头埋沙中讥讽总理对气候变化态度(图)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4-09-23 14:33:02

澳洲人头埋沙中讥讽总理对气候变化态度(图)
澳大利亚环境保护人士日前用一张“一大群人将头埋在沙中“的图片引起了全球注意,该组织认为这张图可以总结澳总理阿博特对与气候变化的态度。

中国日报网9月23日电(信莲)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澳大利亚环境保护组织日前用一张“一大群人将头埋在沙中“的图片引起了全球注意,该组织认为这张图可以总结澳总理阿博特对应对气候变化的态度。

据悉,图片是21日在昆士兰州汤斯维尔市(Townsville)的主要海滩The Strand拍摄的,已经在网上获得积极响应。 澳洲新快网援引澳洲新闻公司的报道称,图中有一大群人将自己的头埋在沙中,图上还颇具讽刺意味地写着“汤斯维尔向澳洲政府在对抗气候变化方面取得的成就致敬”。 

这张图是Cranky Curlew Productions和北昆州保护委员会的杰作,意在以不同的方式支持上周日举行的纽约“气候”大游行。这次游行创下史上最大规模纪录,在纽约吸引了超过30万人参加。

据悉, 将头埋入沙中这个想法是北昆州保护委员会的成员谢里登(Penelope Sheridan)想出来的。她的丈夫赫斯特(George Hirst)以前是报纸Magnetic Times的编辑,现在是Cranky Curlew的创始人,照片就是他拍摄的。 

赫斯特对澳洲新闻公司说,拍这张图花了40分钟,而且拍之前已经试过一次。最后这张图拍到大约80人,他说他有用Photoshop来调整过照片中的人的身体。他说他希望这个想法可以引起共鸣,其他人能效仿拍摄自己的照片。 

(编辑:刘世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刘世东标签: 气候变化 澳大利亚 昆州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