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被朝判刑美国男子监狱生活首次曝光:挖地、被隔离

中国日报网刘宇 2014-09-25 16:31:07

被朝判刑美国男子监狱生活首次曝光:挖地、被隔离

9月24日,马修·米勒被定罪后首次接受美国媒体的采访。(图片来源:美联社)

中国日报网9月25日电(刘宇)日前,美国24岁男子马修·米勒为体验朝鲜监狱生活,故意撕毁旅游签证。朝鲜法庭以非法入境从事间谍活动为由,判处该男子6年苦役。据美联社25日报道,24日,该男子初次向媒体透露其监狱生活,称每天需要挖地8个小时,而且还被隔离,但目前他的身体状况仍然正常。

据马修·米勒描述:“每天需要工作8个小时,多数情况是农活,比如挖地。”

“除此之外,还被单独监禁,不能和任何人交流。但是我身体还好,没有生病也没有受伤。”他面无表情地说道。

(编辑:刘世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刘宇标签: 美国 男子 朝鲜 偷渡监狱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