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警方接到偷渡报告 13名疑似非法移民藏身卡车

来源:人民网
2014-08-26 15:09:59

  原标题:英警方接到偷渡报告 13名疑似非法移民藏身卡车

英警方接到偷渡报告 13名疑似非法移民藏身卡车

  在英格兰肯特郡的达特福德跨河大桥边的一辆意大利卡车车厢里,发现了13名怀疑是非法移民的人。

  中新网8月26日电据外媒报道,英国医护人员25日表示,在英格兰肯特郡的达特福德跨河大桥边的一辆卡车车厢里,发现了13名怀疑是非法移民的人。

  报道称,肯特郡警方说,他们是在当地时间25日上午11点半左右接到的发现偷渡者的报告。

  据报道,英格兰东南海岸救护服务中心表示,当地时间11点38分时来了一个急救电话,之后该服务中心的救护车把13人中的1人送往医院。

  肯特郡警方的一名发言人说,入境事务处正在进行对这些可能是非法移民者的调查。

  警方没有透露这批在卡车后厢里的人来自哪个国家,他们中有多少男性多少女性,但是有一点是确定的,13人中没有儿童。

  据悉,这辆被发现藏有13人的卡车属于一家意大利运输公司里博尼。

  英格兰东南海岸救护服务中心的发言人说,该中心的工作人员对13人做了健康检查,1名被送进医院的人虽然健康状况不佳,但没有生命危险。

  除了1人被送进医院之外,其余12人目前都被带到多佛尔的移民和遣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