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逃离“伊斯兰国” 叙利亚难民在路上

中国日报网刘宇 2014-09-23 15:53:29

逃离“伊斯兰国” 叙利亚难民在路上

  9月22日,一名库尔德妇女穿过土耳其边境后扛着她的行李。(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9月23日电(刘宇) 据外媒9月21日报道,“伊斯兰国”(ISIS)极端武装分子近来越发逼近叙利亚北部边境村庄,据联合国估计,已有超过10万叙利亚库尔德人逃亡到邻国土耳其,难民人数还会继续上升。

伴随“伊斯兰国”在叙利亚及伊拉克势力的扩大,美国媒体22日报道,美国五角大楼发言人海军少将约翰·柯比在推特上透露,美国及其“伙伴国军队”开始通过战斗机、炸弹、战斧式巡航导弹对“伊斯兰国”目标进行打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刘宇标签: 伊斯兰国 土耳其 叙利亚 难民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