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加州山火肆虐 数十户家庭被迫撤离

中国日报网小唐 2014-09-15 17:03:35

美国加州山火肆虐 数十户家庭被迫撤离

美国橘郡Silverado峡谷山火严重,消防人员正在冒着高温应对火灾。

中国日报网9月15日电(小唐)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4日报道,美国加州北部的山火烧毁了两座房屋,而南部的山火更严重。当地官员说,13日有数十家因为山火被迫撤离。

加州林业与消防部门发言人丹尼尔·贝兰特说,加州北部的山火是13日下午2点后开始,很快250英亩的土地受影响,两座房屋和三个外房被烧毁。而到晚上时,所有疏散令都已取消,20%的山火得到控制。

而在南加州,这场山火是12日下午开始的,截至13日下午已有1600英亩的土地烧焦。克利夫兰国家森林公园附近30个家庭被迫撤离。约740名消防人员冒着高温试图控制火势。10架洒水直升机和5架固定翼飞机参与其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编辑: 马晓棠标签: 加州 山火 肆虐 美国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