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爱新闻

剑桥大学招收“巧克力”博士 学制三年半

中国日报网爱新闻 舒灵 2014-08-19 09:10: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剑桥大学招收“巧克力”博士 学制三年半

资料图:巧克力酱,心形糖果(与本文无关)。(图片来源:东方IC)

据英国《卫报》网站8月17日报道,剑桥大学一项为期三年半的项目公开招收博士生,研究在高温季节储藏和销售巧克力时,如何才能“按顾客要求的那样保质保硬”。

这对合适的应征者来说会是份趣味无穷的工作,但是要求应征者必须有优秀的本科学历、良好的工程技能和物理技能、提供科学实验记录证明、拥有大量研究软固体经验和优良的数学成绩。若是有吃甜食的嗜好或许也有所帮助:因为要花三年多时间全职研究巧克力可不是只吃个夹心就可以了的。

人人在热天都经常遇到这样的问题,把巧克力放起来准备下一次吃,但是不料却变成了巧克力酱:广告指出,巧克力“熔点接近人体体温”。

该职位——只招聘欧盟各国应征者——还未透漏赞助商,但据称拥有“该研究领域所需的现有技术”。广告上还讲到,该项目“会对超越工业需求的这一领域形成基本认识框架”。

应征者应该具备化学工程和生物技术相关知识,该研究预计将于2015年1月开工,因此应征者最好找一个大巧克力棒和一个凉爽地,然后马上做点儿实践研究。

 

(编辑:林雪晴)

 
岳麓书院内古树压倒大成殿致一死两伤 海南琼海村民成功放飞直径40米特大天灯
中国日报漫画:本质难改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