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荷兰举行仪式迎接马航遇难者遗体 民众自发默哀

环球网周旭 2014-07-24 15:53:1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荷兰举行仪式迎接马航遇难者遗体 民众自发默哀

  在马航MH17航班坠机事件中遇难的40名遇难者的遗体23日被运抵荷兰,荷兰首相、王室以及遇难者家属出席了一场令人倍感沉痛的迎接仪式。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3日消息,在马航MH17航班坠机事件中遇难的40名遇难者的遗体23日被运抵荷兰,荷兰首相、王室以及遇难者家属出席了一场令人倍感沉痛的迎接仪式。

  据悉,这些遗体由两架军机运送至荷兰埃因霍温机场,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还将进行复杂的身份鉴定程序。据报道,荷兰首相吕特,荷兰国王亚历山大和王后玛克西玛均出席了当天的迎接仪式。王后甚至多次擦拭眼泪,国王则握住她的手以示安慰。

  荷兰士兵将装有遇难者遗体的棺材扛在肩上,从军机卸下放到灵车上,这些遗体将被运往位于Hilversum的军营等待接受身份鉴定。

  另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称,灵车所经过的路上,有荷兰民众自发站在桥上为遇难者默哀。英国路透社也报道称,路上开车的司机在灵车经过时都主动停下自己的车,表达哀悼。(环球网报道/记者周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台湾澎湖空难造成48人罹难 10人受伤 中国最长寿男人122岁 80岁时生儿育女(图)
荷兰民众穿白衣“静默游行” 悼念马航MH17遇难者 秘鲁精神病院“国庆阅兵游行”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